close

哈 又一年了耶!

今年是我第二十個跨年,原本應該會很HIGH的結束這一年

只不過..文君的麻麻突然出了小車禍,他因為擔心就不跨年了

而我因為他不去所以也沒去,他是我的好朋友壓 他沒去我一個人跟一群社發系的,多無趣阿!是否?!

 

聽說今年義大的煙火有九分多鐘耶,應該很美

我的心情有點複雜,不知道是婉惜還是怎樣

有點悶悶的,黑~~新的一年怎麼可以這樣 我要開心才對

 

好吧 聽我娓娓道來,

就在12/27(星期四)晚上的文字學說,星期五不用上課,於是乎我當晚就衝回家

想說要好好度過這五天連假

結果...一回來想說整頓一下我的作業甚麼的,發現!!

我的東方哲學要交報告&英文期末考在1/2==

晴天霹靂!

你也知道我這個人一項都是,有作業在身就不得安寧==(嘆

所以就渾渾噩噩過了四天多..(今天第五天 還是渾渾噩噩 哈

 

跨年呢,也就在當早聽聞消息,也取消

哀 有點不甘心,但反正我本來就不太想去義大(我比較想去夢時代 ㄏ)

好吧 反正都不去了就跟爸媽去信滿叔叔家晃晃,然後晚上去萬丹紅豆節跨小小年吧

 

不過最爽的應該是爸媽居然答應我開車’開車耶 ’

想說去載文君,結果繞了將近40分鐘的路,我還是沒找到路==

就降不僅浪費了油,也消磨我跟我地開心的心 痾

 

我想應該是這樣害我今年連跨年的想法都消磨殆盡的吧 痾==

人家說過了19就會順

而我怎麼過了19還在歪歪斜斜

應該說我事業有成?沒阿 也沒得獎

應該說我社團有成?好吧 免免強強

應該說我愛情無成!哈  還真的是

 

說到愛情,今年的聖誕節 我發瘋似的,問了他話耶

簡單說就是,你後悔嗎?

結果還是會,但是也已經過了!

ㄏ好吧 我想也是,說要放下的是我,離不開的也是我 齁 白癡

 

我的20歲過了三個月左右,剩下的七個月我不想白白浪費或者在回憶中渡過又或者在悔恨中渡過

這些跨年沒去有如何?

這些歌星沒聽見又如何?

這些煙火沒看見又怎樣?

那些愛情沒得到又怎樣?

這一切一切都是人想出來的

今年沒參加到,明年阿

只不過景物依舊,人事已非的情形..可想而知

 

我不管,我不想要再後悔了

我要來想想我做了什麼事:

 

這幾天我沒去幫媽賣蓮霧,但在家也怎麼閒不下來

反正每天大概都睡滿晚的(9/10點=//=)

起來就煮飯,煮菜的,阿那天有請工人我還幫忙買便當

然後有去上佛堂的課,自己排課表阿,讀英文(這倒是有做到),跨年(痾萬丹一點點,有曾心梅 哈)

阿跟王(佩筠)去吃早餐閒聊(好開心),跟弟去運動(只有一次痾),忙著冷(因為寒流)

 

大概就這樣...

 

 

接下來呢?

 

 

我要怎麼規劃?

首先面臨的就是期末考

再來就是過年,我們家最忙的

還有舊朋友相約(國中那攤最大,雪雯阿高中朋友大概也剩他還會找,劉古王這三個傻子,好姊妹鈺玲)

上輔導員的課

學化妝&綁頭髮

接著又開學

 

我給新的一年訂個願望吧!

我期許我開學前想好,剩下的七個月&未來規劃ˋ

我不想要在渾渾噩噩下去

 

今年是小龍年,我期許....

去年龍年你過得太精彩導致你一直懷念過去

不過別忘了那只是你20歲的三個月而已

剩下的七個月要更精采才是

既然設了停損點,就讓它過去

既然決定向前走,就別一直留戀過去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沒做到的,明年再做!!

 

 

 

* 永遠對你說的還是那句:我相信,你可以!

蕙菡 新年快樂 只要快樂就好︿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