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黑洞裡面只有我一個,只有我自己孤獨面對龐大怪物

(黑洞就是系會長,怪物就是一切困難)

像今天我原本以為完蛋了,就是臨時說政見發表要派十個人,但我們都有課阿怎麼派==

沒想到我一PO文就一些人趕緊說要來幫我,天阿太感動了吧!!!

每個人真的都好好,謝謝你們,有中二甲好幸福

然後我今天感動到哭了...

 

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我又重見中文人的光熱,

突然間我覺得系會長這條路似乎也不是這麼難這個孤單

 

 

接著我要到敘寫些這幾天的不爽,這樣你就懂為甚麼今天會這麼感動

 

先是星期日,去幫媽媽做生意時被一個阿姨!一直命令我做東做西,你甚麼咚咚阿

敢命令我ˋˊ 亨 要不是看在錢的份上我才懶得理你==

 

然後又是當天急著回到學校開蚊子電影院的會,沒想到已經迫在眉睫的電影竟然出包了

我真是急到性子都差,再加上一堆人沒到,就連系會長彥任也忘記==

真是有夠他XX的

好吧 ,免免強強開完又匆匆趕去要開議會的會,沒想到又突然說不開,真是又一次他XX

也不早講,這樣我就可以晚點回來,會也可以如期了 哀

 

不過算嘞,總算都過了,

現在就等日期到,然後宣傳這樣,呼...我真快急死了

 

最近甚麼事情都卡在一起,我真快被逼瘋了

一急甚麼事我就沒耐心,脾氣又差

天啊 ,我真的不是合當領導的人==

 

系會長這條路我還有得學習,我要學習不易生氣,學習更圓融,更有果斷力

 

 

*加油啊 會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