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

最近養了新狗狗...超口愛啦!!!!!

給你看看唄!

ㄟ嘟嘟你在看哪裡阿 卡哇衣 可愛吧 在看我嗎??

牠阿~聰明到一個境界

這麼小居然會自己找廁所 而不ㄣㄣ在自己床位ㄟ..

還有 還會叫說:他想尿尿啦!!

哈哈 最可愛的事: 跟我玩踩腳遊戲..

(是他踩我好嗎?!我才沒那麼沒良心 去踩他勒~多捨不得阿)

好可愛啦!!!!

每天沒跟他玩好像全身不對勁呢!

9/9 是它來我家的日子..

代表 永永遠遠不分離..

相信 它是之前嘟嘟派來的守護者

從今以後 我要更珍惜你..

~~更多可愛照片持續增加中 請前往相簿 搜尋 * 嘟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tlan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